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邀你加入

6年前的夏天,品物流形提出了“From余杭”计划,从纸伞开始对余杭传统手工艺研究考察。3年前的夏天,“From余杭”计划演变成“融-Handmadeinhangzhou”设计展,旨在五年时间内对五个传统材质进行解构和再设计。 2015年的这个夏天,From余杭继续进化为“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”,地址定于杭州余杭五常大道156号。我们为此筹备了一年多时间。设计图书馆将于5月30日正式开幕。
图书馆分为四部分,第一部分是中国传统材料图书馆,我们把历年对传统手工艺的研究,对材料的解构与分解,陆续进行整理,在图书馆向设计师公开;图书馆第二个部分,是设计图书;第三部分是From余杭设计概念店;第四部分为设计展。

招聘岗位:传统材料设计研究与设计图书管理
要求:
1. 对传统手工艺与传统材料有浓厚的兴趣;
2. 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,缜密的逻辑思维;
3. 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,做事踏实,能够独立完成安排的工作;
4. 具备基本的英文写作能力和基本口语对话能力;
5. 设计与艺术相关专业优先。

工作内容:
1. 传统材料与手工艺资料收集和整理;
2. 新材料实验与制作;
3. 传统手工艺田野调查;
4. 设计类图书整理;
5. 图书馆设计展与设计活动执行;
6. 设计师与手工艺人沟通工作;
7. 图书馆日常事务。

如果你对设计图书馆和这份工作感兴趣,请把简历或作品集发到 pinwu.ly@qq.com 梁艳

评论
热度 ( 6 )